黎明之前

选一城终老,和一人白首,相守暮年,钟爱彼此。

© 黎明之前
Powered by LOFTER

角色诠释了年代的记忆

听着影视插曲,会更符合我的心情,这部剧不止看了一遍,每当看一部让内心震颤的影视剧,我总觉得,它不仅是一部作品,总是在最后的意外结局中,我迟迟的不愿意走出来,在最后的那个点一直徘徊,究竟是在留恋什么,连我自己也说不清,于其说是喜欢,不如说是欣赏,人物?角色?情节?说不清,或许是某一个人在那个角色,所演绎的情节,以及自身所散发独特的气质,触动了我。

 每个人追寻的东西都不一样,但是在这个繁华的花花世界里,想要保持自己的初衷,不被权势利益所左右,但是周围每天都在上演着和这两个关键词有关的事,关起门,静思这眼前点点滴滴,一幕一幕,有时候想逃掉,去一个遥远的地方,没有纷扰,找寻那份可贵难得的安宁,这些不过是骗自己的一个荒唐的理由,在事过境迁之后,依然还要在这凡俗的人世间待着,因为太多太多的牵绊,不能轻易的放下这一切。

 我喜欢井井有条,又喜欢出其不意,但又钟爱清雅脱俗,内在的东西,学不来,但也可以拥有,因为在雍容华丽的背后,还有不施粉黛的美,与艳阳相比,我更喜欢雨天,因为雨可以代表心情,在雨天里品茗听雨,将往事倾刻在一杯茶水里,再将自己深深的锁在窗下,一丝一缕,乐在其中。

 我反复看的不止是这一部作品,但每一个感动和收获都不一样,又有可能,是这里面有和我相似的地方,或者有我找寻的东西,收获最大的是内在的力量无穷,如果说我喜欢这部剧,不如说我喜欢那个年代更恰当!

剧中插曲《归来》

听 细雨中的呼唤 一定是我因你而伤感

离开你怀抱的温暖 我只是孤独漂流的船
爱 似停驻的钟摆 只是那份心疼依然在 
怎么可能置身事外 
转身是我的泪水还在表白 
等我回来 
把我们继续相爱
我祈求上苍会这样安排 
心中那束花火 依旧为你盛开
相信它燃烧的是我们的将来 
最爱的境界一定如期而来 
还会再牵手面向那片海 
但愿重逢之后 记忆不再苍白 
生命中画下的都是享受的色彩
爱 似停驻的钟摆 只是那份心疼依然在 
怎么可能置身事外 
转身是我的泪水还在表白 
等我回来 
把我们继续相爱 
我祈求上苍会这样安排 
心中那束花火 依旧为你盛开 
相信它燃烧的是我们的将来 
最爱的境界一定如期而来 
还会再牵手面向那片海 
但愿重逢之后 记忆不再苍白 
生命中画下的都是享受的色彩
最爱的境界一定如期而来 
还会再牵手面向那片海 
但愿重逢之后 记忆不再苍白 
生命中画下的都是享受的色彩


评论
TOP